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

我系统2名职工荣获 “三晋工匠”年度人物及提名奖

    2024-01-15          浏览量:

近日,在山西省总工会、山西日报和山西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的2022“三晋工匠”年度人物发布晚会上,山西航天清华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崔帅被评为2022“三晋工匠”年度人物、淮海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吴永钢被评为2022“三晋工匠”年度人物提名奖。

“三晋工匠”年度人物发布活动是省总工会推出的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品牌,着力推进建设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产业工人队伍。此次活动从2023年6月开始,经过层层选拔和网络投票,在涵盖20余个工种的102名推荐人中,共产生30名“三晋工匠”候选人,300万人次点赞,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的严格评审后,最终评选出10名2022“三晋工匠”年度人物、20名2022“三晋工匠”年度提名人物。

(来源:省国防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