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

利民公司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等最新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10          浏览量:

5月9日,利民公司召开2022年度第九次党委会,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29日和5月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总书记在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中国人民大学等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致信祝贺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举办、习近平给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精神等进行了深入学习。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利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宇峰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将疫情防控、经营发展、安全生产作为公司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强化管理,落实责任。一要深入推进管理体系的优化,强弱项补短板,苦练内功,促进管理的提升;二要坚持科技兴企、人才强企,强化创新,落实各项激励措施,加大奖励力度,充分调动科技人员的积极性;三要坚定信心深化改革,加快车辆公司的退出、大集体改革,切实轻装上阵,提升效益。四要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担当,锤炼过硬作风。公司上下同心同向,共同努力,落实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重点项目成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确保上半年开局稳、三季度完成序时进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利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