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人事信息

人事信息

中信机电2022年人才工程全面启动

    2022-05-19          浏览量:

为落实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人才规划,加强公司中层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公开选聘优秀人才,畅通员工向上发展路径。5月17日,中信机电组织进行中层管理人才培养项目——“亮剑工程”现场竞聘选拔,标志着中信机电2022年人才工程正式启动。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工会主席徐叶林,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参加。

经过前期宣传动员、个人自主申报、资格认证审查,全公司共有37人参与现场竞聘选拔。大家从个人工作经历、主要业绩、岗位认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现场阐述,既有对本职工作的思考,也有对企业发展的建议,充分展现了机电员工勇于担当、勇于创新、积极投身企业发展的精神风貌。

被选拔进入“亮剑工程”的参培人员,将接受为期一年的系统培训和专业培养,在政治素养、专业知识、岗位技能和管理能力接受全方位培训,逐步达到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实践能力和领导能力的系统提升。

2022年,中信机电以“胜任能力模型”为基础,以成功思维模式为指引,全面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统筹开展以 “亮剑、试剑、铸剑、砺剑、论剑、护剑”为主要内容的“六剑”人才培养项目,努力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为公司实现稳健发展提供支撑。(来源中信机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