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

利民公司召开总经理办公会

    2022-05-07          浏览量:

5月5日,利民公司召开总经理办公会,对当前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公司上下稳中求进,打好持久战,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

利民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曹文生强调,5月份是二季度生产的黄金时期,也是实现“双过半”目标的关键时期,公司上下要抓好当前向上向好的生产趋势,稳中求进,打好持久战,要做到五个“不能”,不能有自满的苗头,要保持好当前生产形势,解决好生产中遇到的问题;不能有畏难的苗头,要有恒心、有毅力,努力克服当前遇到的各种难题,积极与各方、各单位做好协调工作;不能有松懈的苗头,在保证生产任务的同时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各项工作;不能有浮躁的苗头,对各重点任务事项,要明确完成时限,随时跟踪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不能有抱怨的苗头,在生产任务繁重的情况下,要合理安排生产,做好员工的心理疏导工作,充分调动好员工的生产工作积极性。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强化责任,对照年度目标责任书重点事项要求,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全力以赴确保“双过半”目标的实现。

会上,公司各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4月份科研、生产、安全、质量、工艺创新、现场管理、设备保障、人员招聘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当前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