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

航空工业太航举行“升国旗、升司旗”仪式,拉开决战全年任务帷幕

    2020-10-14      来源:省委军民融合办     浏览量:


10月9日,航空工业太航组织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及部分科研生产管理一线员工共计180余人,隆重举行“升国旗、升司旗”仪式,共同庆祝伟大祖国71周年华诞,奋力吹响决战四季度、冲刺全年任务的拼搏号角。

胡勇杰指出,2020年必将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年伊始,我们便遭遇了极其严重的新冠疫情。“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公司上下坚决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集团公司、航空工业机载、山西省地方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党员干部思考在前、行动在前,全体员工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与疫情抗争,与时间赛跑。截止三季度末,公司利润总额、营业收入等各项指标同步改善,“双线作战”取得阶段胜利。

胡勇杰强调,“十三五”收官在即,我们既要有面对成绩的自信,同时还要清醒认识到,面对任务快速增长的形势、面对转型发展的需求和面对行业高速成长的局面,要努力提升企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必须要有勇气改善自身的知识结构和重塑能力,以适应新时代的要求。只有上下同欲、攻坚克难,才能乘风破浪、披荆斩棘,最终完成全年科研生产任务。

胡勇杰要求,在即将开始的四季度,全体干部员工务必统一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时刻保持奋斗冲锋姿态,全力以赴向全年目标任务冲刺,以优异成绩向“十三五”交卷,以实际行动为国家航空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航空工业太航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