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

汾西重工创新方法专项获国家科技部批准立项

    2020-10-21      来源:省委军民融合办     浏览量:

近日,从国家科技部网站获悉,由汾西重工申报的2020年国家科技创新方法工作专项“面向海洋装备智能制造创新方法研究与应用示范”获国家科技部批准立项。该项目是继公司“船舶与海洋工程装备工业大数据融合应用试点示范项目”入选工信部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的又一项国家级项目。

该项目重点研究内容是构建基于智能制造模式的海洋装备研发、生产创新方法研究与应用架构模型。针对研发、生产过程中的设计、工艺、生产管控、智能检测等环节,运用创新方法在海洋装备智能研发、生产的集成应用研究,形成基于智能制造模式的海洋装备智能制造创新方法及创新模式,推动企业以创新方法驱动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转型升级。

来源:汾西重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