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信息

行业信息

​山柴公司举办“决胜小康、奋斗有我”思想文化道德大讲堂

    2020-11-12      来源:省委军民融合办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决胜脱贫攻坚信心,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10日,山柴公司举办“决胜小康,奋斗有我”思想文化道德大讲堂。全体中层领导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道德大讲堂由公司党委主办、油泵油嘴厂承办,活动以“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为主题,共分八个环节。在“看一段视频”环节,带领大家了解了以“兵工奇人”吴运铎、“中国坦克之父”祝榆生和“全国劳模”孙涛等为代表的广大兵工人,是如何满怀对党的忠诚与热爱,发扬和传承好兵工精神;在第二个环节中,全体与会人员合唱了歌曲《歌唱祖国》,祝福祖国永远繁荣昌盛;在第三个环节,大家一起观看了视频《山柴故事汇》,致敬伟大劳动者;在“诵一段经典”环节,工作人员带领大家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送给广大劳动者的“暖心”话语,引导大家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发挥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者的主力军作用;在“谈一段感悟”环节中,邀请公司60后、70后、80后、90后等不同年龄阶段的职工代表,让他们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对党的认识、公司发展及工作努力方向谈了各自感受;在“做一个承诺”环节中,全体与会人员立足本职做出承诺,进一步坚定了圆满完成公司各项生产经营任务的决心;在“观一部电影”环节中,播放了山柴公司扶贫工作微电影《希望》,用光影带着大家了解了公司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果,展现了公司作为中央企业积极参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时代风采。

此次思想文化道德大讲堂使与会人员坚定了履行强军首责的决心,使其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扬人民兵工精神,保持艰苦奋斗姿态,为谱写山柴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展现新作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新贡献!

来源:山柴公司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