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人事信息

人事信息

山柴公司召开2022年度入职员工跟踪座谈会暨人才培养考核评价推进工作会

    2023-03-31          浏览量:

3月28日,山柴公司召开2022年度入职员工跟踪座谈会暨人才培养考核评价推进工作会。公司副总经理张中强受邀出席会议,人力资源部、企业管理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及29名2022年入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员工逐一发言,详细介绍了入职以来工作内容,分享了自身工作感悟和成长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公司改革发展畅谈了建议和想法。

张中强对与会员工入职以来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肯定,详细分析了公司当前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和未来发展趋势,全面介绍了公司人才培养责任体系运行情况,勉励其要从三个方面不断提升自己。一是志存高远,牢记强军首责。要持续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山柴公司的使命任务,凝聚起“强军报国、动力无限”的思想共识。二是珍惜当下,脚踏实地履行工作职责。要多向老同志学习经验,从自身经历总结经验,结合实际情况运用经验,做到勤学善思笃行,早日具备能够独当一面的工作能力。三是系统思维,提高解决整体问题的能力。要弄明白“我学了什么?我能干什么?我想干什么?”,规划好自身职业生涯,完成好本职岗位职责,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来源:山柴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