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人事信息

人事信息

江兴民爆公司开展人事档案专题培训

    2023-04-0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精神,切实提高公司干部职工人事档案管理水平,推进档案管理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3月29日,江兴民爆公司特邀特能集团档案管理专家胡华围绕干部人事档案整理、干部人事档案审核政策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公司各单位人事档案管理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课程全面解读干部人事档案材料的收集、鉴别、分类、排序、整理等工作环节,具体分析了档案管理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从具体操作层面讲解了档案工作的全过程。

针对干部人事档案管理的制度政策、日常管理、标准化建设以及档案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干部人事档案审核认定的方式方法和实际操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现场授课、答疑解惑。培训现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提问踊跃,从理论与实务两个层面加深了对人事档案相关政策及实际操作的理解与认识,对下一步做好干部人事档案规范化整理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来源:江兴民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