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人事信息

人事信息

太航召开2022年表彰暨2023年动员会

    2023-01-19          浏览量:

圆满收官辞旧岁,同心奋进启新程。为总结2022年公司取得的成绩,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动员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突破、再创新业绩,1月17日,太航在131#会议厅召开了表彰动员大会。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部门工团负责人、受表彰的员工共计26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稔发表了新春祝词。大会隆重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个人”“优胜班组”“IPT团队”“公司标兵”“科技成果一等奖”“总经理特别奖”和“优胜集体”。表彰动员会上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引来观众不断的掌声和喝彩。

2023年工作目标已经确定,奋进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时刻保持坚如磐石的战略定力、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和勇者无畏的奋斗姿态,以“敢教日月换新天,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信念和“开工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决心,笃定信心、昂扬奋进,奋力跑出太航创新转型发展的加速度,共同续写太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太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