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人事信息

人事信息

山柴公司举办2022年新入职员工培训

    2022-09-30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新入职员工综合素质,帮助其尽快完成角色转换,熟悉公司有关工作,动力院山柴公司于8月9日—9月9日组织20余名新入职员工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人民兵工精神、公司企业文化、管理体系、安全教育、职业卫生、质量管理、保密教育、发动机理论和实操、职业规划、职业素养等内容,通过观看公司宣传片,深入生产一线参观,邀请相关单位负责人、公司高层次人才、各业务领域专家进行专题授课等方式,有效强化了新入职员工对公司的了解和认识,为其早日进入工作角色打好了理论基础。

新入职员工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对公司整体情况和企业文化都有了较为深刻的认识和了解,自己将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完成角色转变,早日为公司改革发展各项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山柴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