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人事信息

人事信息

山西北方机械公司开展2022年新员工入职教育培训

    2022-09-09          浏览量:

公司良好的发展态势,不断吸引着各方面人才的加入,为使新员工深入了解公司企业发展历程及前景规划,感知企业文化,尽快融入工作团队,满足公司人才队伍建设需要,北方机械公司分别于8月31日—9月6日组织新员工开展了为期5天的入职教育培训。


      


此次培训由各相关单位的领导和业务骨干主讲,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公司组织结构、规章制度、职业规划、军品发展历程、工艺相关知识、党建团建工作。从公司安全规章制度、安全文化、危险因素识别、应急预案及急救防范措施、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职业病的相关概念、职业卫生相关法律法规、环境保护知识、保密管理制度、产品质量意识教育、现场管理教育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结束培训后进行了安全、环保、职业卫生考试。

入职培训好似一个窗口,是新员工了解企业、融入企业的重要渠道之一。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发展平台,鼓励支持员工的职业成长,构建合理的人才梯队,持续优化人力资源结构,打造一支适应公司未来发展的人才队伍。新员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会尽快融入工作团队,在工作岗位上实现自身价值,积极进取,跟随公司发展的脚步,协力同心,梦想共圆!

(来源:百年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