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清华装备公司召开工会第九届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4年工会工作会

    2024-03-19          浏览量:

3月14日,清华装备公司召开工会第九届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24年工会工作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陈延伟出席会议,公司工会第九届会员代表、第九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基层分工会主席、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山西省国防科技工业工会、火箭院工会、特车公司工会2024年工作会精神,审议通过陈延伟代表公司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聚焦“两个服务”团结动员职工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而努力拼搏》的工作报告,及公司第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向大会做的《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会上,陈延伟从强化思想引领之魂,坚定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凝聚服务发展之力,实现职工和企业发展同频共振;厚植关爱职工之情,不断充盈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筑牢工会组织自身建设之基,高质量开展好工会各项工作活动等四个方面,要求公司全体工会干部从高处着眼、往深处扎根、在实处发力,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担当使命、更实工作作风,将上级和公司党委一号文件的要求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在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谱写企业工会工作新的篇章。

会议,对公司2023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基层分工会主席作经验交流。

(来源:清华装备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