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利民公司“青马工程”青年理论学习读书班开课啦!

    2023-05-18          浏览量:

近期,利民公司团委举办“青马工程”青年理论学习读书班,公司各单位团支部书记、团青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在第一期读书班上,公司团委书记闫志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锻造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一座红楼 见证觉醒年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加快构建新安全格局》等理论性文章。要求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大力传承和弘扬“把一切献给党”的人民兵工精神,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结束后,各团支部书记分享交流了心得体会。

总装分厂团支部书记温浩说道“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才会有希望,民族才会有力量,作为基层团干部一定要在工作、学习中起好带头作用,时时处处学在前、干在先。”

人力资源部团支部书记刘渊讲道“作为企业的青年工作者,应当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端正工作态度,立足于企业发展,为广大团员青年打好样、带好头,充分发挥团支部的生力军作用。”

财务资产部团支部书记蒋津表示“通过读书学习,更加坚定了信念,作为团员青年应传承先辈的信仰与精神,认真负责做好本职工作。”

生产管理部团支部书记陈晨认为“在生产工作中做好安全工作就是对构建国家安全体系最好的回应和贡献”,表示要“积极响应团委‘听党话,跟党走’的号召,充分发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敢打敢拼,战胜困难,在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来源:利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