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军工文化

军工文化

江阳公司2023年职工毽球比赛圆满收官!

    2023-08-18          浏览量:

毽球比赛闭幕

7月21日,公司2023年职工毽球比赛圆满收官,来自各单位的100余名职工组成了18支队伍参加了此项活动,经过10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公司办联队和女子组七分厂荣获冠军。

晋西集团副总经理,江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党屯,公司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同职工家属们一同观看了比赛,为参赛选手们加油助威。

李党屯对所有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对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所有参赛选手在比赛中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快乐。他说,赛场上是运动员身体素质和顽强毅力的比拼,展现出来的是一种精神、一种力量、一种气质,希望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活动,使广大职工进一步增强体魄、锻炼意志、凝聚力量,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加团结、更加奋进、更加积极向上的活力投入到公司安全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中,以“三个重塑”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本次比赛以小组循环赛方式进行,各小组前两名进入决赛,经过36场比赛,男子组六分厂和公司办公室联队,女子组七分厂和公司办公室联队成功闯入决赛。

赛场上,轻盈的毽子化身为欢快的精灵,在运动员的脚尖上下翻飞,翩翩起舞。运动员们隔着球网,时而后场扣杀、时而前场轻吊,对阵双方斗智斗勇,毽子在空中飞来飞去,你踢我接,扣人心弦。各支代表队伍借此机会切磋技艺,现场观众大开眼界。

比赛精彩瞬间

通过比赛,职工们切磋了球艺、交流了感情、增进了友谊,不仅锻炼了职工的体魄,而且加强了各单位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凝聚力,为继续发扬敢打敢拼、团结合作的精神,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晋西集团江阳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