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军工文化

军工文化

晋西集团:文化进基层 慰问到一线|迎接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2022-09-09          浏览量:


9月7日,在传统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晋西集团组织演出小分队走进防务装备事业部总装分厂,舞蹈、小品、歌曲、杂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晋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万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冯其应,副总经理李建功及总装分厂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演出。


杨万林向总装分厂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并指出,抓好安全质量是开展一切工作的前提和根本,要深入学习领会集团公司党组提出的“四个一切”“五个再”“四个不”“四个铁”等系列重要要求的核心内涵,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流程化管理、安全技术机理研究、人机隔离改造等重点任务,努力把产品“零缺陷”“第一次就把事情做对”“人人工作质量100分”的质量目标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系统推动安全发展、质量致胜的战略落实落细落地;要强化系统思维,坚持“安全、质量 、进度、保障”四位一体的生产组织原则和“统筹谋划、超前安排、均衡生产、系统推进”生产组织思路,持续抓好外协配套、库存防护、产品发运、人员配置等系统性工作,全面高质量完成全年装备生产保障任务;要充分发挥教育党员、联系群众、攻坚克难的战斗堡垒作用,用好党员创新工程、党员突击队、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等平台,深入开展党建+安全生产、党建+质量制胜、党建+任务完成、党建+工艺创新等专项行动,让鲜红的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要坚持以人为本,用心用情用力关爱职工,公司工会要持续深入开展送温暖、送慰问等职工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想方设法为职工谋幸福、做好事、办实事,不断提高职工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演出在《劳动畅想曲》的精彩演绎中拉开序幕,演员们在飞扬的音乐声中翩翩起舞,精彩的表演与职工们手中飞舞的小红旗交相呼应。整场演出充满了正能量,贴合企业实际,都是广大职工爱看、想听的节目,台上精彩纷呈,台下掌声阵阵。节目演出过程还穿插了安全、质量知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职工纷纷举手、踊跃抢答,通过这种轻松愉悦的方式,让大家将安全、质量常识熟记于心,有效促进了知识的普及。


此次文化进基层活动,进一步传递了组织关怀温暖,鼓舞了队伍士气,激发了职工斗志,丰富了文化生活。分厂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把公司的关怀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振作精神,扎根岗位,忠诚履职,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履行好强军报国的核心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来源:晋西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