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军工党建

军工党建

江阳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2024-04-15          浏览量:

4月14日,江阳公司召开党委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组会议及《中共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晋西集团党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要求,研究部署公司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具体工作安排。晋西集团副总经理,江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党屯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晋西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江阳公司总经理邵永胜及江阳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拓展和延伸,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扎实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是公司各级党组织和领导班子从严抓好党的纪律建设重大契机,是增强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纪律观念和纪律自觉的最直接、最有效手段,是公司履行强军首责、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公司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集团公司党组、晋西集团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组织开展好这次党纪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方式迅速启动部署、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压实学习责任,坚决有力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下功夫见成效,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要结合实际,开展多种形式常态化的警示教育活动,突出入脑入心抓好以训助学,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在公司上下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要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同聚焦基层一线抓落实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准军事化管理工作、狠抓关键环节提升装备质量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相结合,通过党纪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履职能力,确保提前谋划,高效率、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要对照《条例》各项规定,抓好检视自省,用党规党纪校正思想、纠正偏差,使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切实达到强思想、转作风的作用,成为推动公司安全生产高质量发展的先决条件,在以安全为引领、以质量为基石、以保供为目标中加以体现,为保供任务安全、保质、按时完成提供可靠保障,助力公司发展持续向好。

(来源:江阳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