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军工党建

军工党建

北方兴安开展2022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2-06-21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营造节能降碳浓厚氛围,6月13日至19日,北方兴安公司开展了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为主题的全国节能宣传周及低碳日宣传教育活动。

节能签名和节能知识宣传

发放环保手提袋

专题培训

现场签名、分发环保手提袋和节能宣传手册500余份、图文展播、主题征文比赛、线上有奖答题、专题培训……,形式多样的宣传让公司全体员工进一步了解了节能降碳的重要性,掌握了为什么要低碳、我们能为节能低碳做些什么、节能减排小知识、节能减排公约、绿色生活方式等节能降碳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员工节能降碳、绿色发展意识。

活动号召,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做到节约能源,争当节能的先行者、宣传者、倡导者及践行者,共建绿色低碳美丽家园,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北方兴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