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军工党建

军工党建

平阳重工齐心协力抗疫情 全力以赴保生产

    2022-11-25          浏览量:

为应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平阳重工各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扎实有力开展各项工作,做到疫情要防住、生产要稳住,确保公司各项生产经营任务安全有序推进。

平阳煤机装备公司

平阳煤机装备公司积极开展闭环管理专项活动,统筹部署防疫、生产工作,全体员工上下一心,主动作为,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在岗员工筑起坚实抗疫堡垒。

周密部署,织密服务保障网。平阳煤机装备公司综合处、工会等各后勤部门作为疫情防控工作“排头兵”,统一思想,分析形势,形成科学严谨、多方联动的疫情防控网络,联合解决员工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后勤保障部门积极响应,服从安排,日夜坚守后勤保障一线,织牢织密后勤保障网络体系,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多方联动,当好防疫后援队。为做好液压支架产品的原材料保供和运输发运工作,综合处、物资处、服务中心等部门积极协调,全力保障原材料按时到货和液压支架运输发货;综合处联合工会和物资处做好消毒液、体温测量仪等防疫物资的储备和发放工作,坚持公共场所每日消毒喷杀;全体员工服从安排,有序开展核酸检测,为员工及家属构筑坚固“防疫墙”。

全力以赴,防疫生产两不误。为确保产品生产进度,研发人员和技术人员驻守生产一线,确保生产进度稳定。各分厂员工作为主力军,在闭环生产期间,铆足干劲,夯实责任,根据生产需求和进度要求,两人一组或四人一组搭班子,确保产品节点进度,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

平阳动能公司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平阳动能公司作为动能供应的 “先行官”,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保障厂区内优质供热。

平阳动能公司领导走进班组询问机组运行情况,及时通知员工做好核酸检测,确保工作、防疫两不误;要求外出巡检员工佩戴好防护口罩,工作完成后立刻返回班组,避免与外来人员接触;计调人员,技术人员,检修人员、动能运行人员听党指挥,团结一心,全天在岗,及时调整换热站温度,将二网压力控制、循环泵频率调至最佳状态,全力保障生产一线工作需求。

平阳实业平阳宾馆

平阳宾馆作为疫情应急后勤服务保障单位,积极主动承担公司住宿、就餐保障工作。

做好服务保障。平阳宾馆员工迅速响应号召,坚守工作岗位,全力保障公司生产一线工作人员就餐问题。截至11月20日,每日送餐750份,提供住宿54间,累计服务4000余人。

协调物资供应。为保证疫情期间正常食宿,平阳宾馆积极协调,通过社区、市场监督局等进行物资采购,及时配送食材,做好疫情期间饭菜配送工作。

加强疫情防控。强化三码必检管理,加强住客查验,保障第一入口安全;每日整理住店客人清单,及时提醒宾客做好核酸检测;公共区域做好消杀,餐具及时高温消毒;全体员工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上岗,戴好防护面罩,确保宾客安全。

(来源:平阳重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