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军工党建

军工党建

山柴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2022-11-22          浏览量:

11月21日,动力院山柴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君农主持学习并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集团公司刘石泉董事长署名文章《坚持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动力院迟春生董事长署名文章《学深悟透新精神 踔厉奋发新征程》。

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柱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刘石泉董事长署名文章《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带头学习党章尊崇党章——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副总经理孔冰领学了刘石泉董事长署名文章《大力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马明锋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以及关于创建山西省清廉国企建设示范单位的相关文件。

总会计师张朝旭领学了集团公司违规经营投资责任追究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落实集团公司“1+5”发展战略、公司“十四五”规划中期调整和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实际,就公司产品实物质量提升、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来源:山柴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