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军工党建

军工党建

三十三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项行动推进会暨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2022-06-17          浏览量:

6月15日,三十三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项行动推进会暨二季度党建工作例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深入,对年度党建工作再落实、再部署。党委书记、所长吉慧元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武国民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情况、纪检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和年度重点任务推进情况,就党支部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做了详细要求。吉慧元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深刻理解,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典型经验。全所党员要在工作中主动引用党史,主动利用党史中的好方法,破解工作中的难点。二是突出重点、推进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中心工作促进作用。做到党建工作和经营发展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让党建工作成为推动三十三所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三是做好分工、增强合力,统筹好指导组检查工作。借助检查工作提升工作质量、助推三十三所发展,充分展示克服一切困难、奋力前行的精神面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所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来源:三十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