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委军民融合办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老干部

    2024-02-06          浏览量: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常务副主任(局长)王亦兵带队分组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王亦兵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近一年来全系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山西军工事业付出的心血和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安享晚年生活。同时要求工作人员多关心老同志日常生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服务保障。走访过程中,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为我省国防科技工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安华、吴泽兵、张慧雄、顾晓亮、燕登峰等领导同志分别带队走访慰问。

(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