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4-03-01          浏览量:

2月28日,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常务副主任(局长)王亦兵总结部署工作,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志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委军民融合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要坚定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牢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主动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一贯到底。要坚持不懈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持之以恒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坚持纠树并举,深入开展纪律教育,不断加强干部监督管理,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推进机关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改进、工作大落实。

胡志国对省委军民融合办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强调要深入开展政治监督,确保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坚持严的基调,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要坚决纠治“四风”问题,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狠抓工作落实,有效提高工作执行力;要强化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纪检队伍。

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常务副主任(局长)王亦兵与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省委军民融合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国防工会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省军民融合发展促进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前组织开展了2023年度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述职述责述廉和民主评议。

(来源:机关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