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委军民融合办举办2024年春节团拜会

    2024-02-08          浏览量:

福兔辞旧岁、金龙迎新春。2月6日,省委军民融合办举办2024年春节团拜会,办领导与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常务副主任(局长)王亦兵代表室务会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展望新一年昂扬奋进的崭新征程,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拜年。

伴随着《战鼓催征》的震撼开场,团拜会精彩节目逐一亮相。歌曲类节目既有《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强军战歌》歌颂军队的力量和壮丽,又有《如愿》《飞云之下》描摹平凡个人对美好未来的夙愿;舞蹈《军中玫瑰》演绎了参军光荣、励志报国强军的信念;诗朗诵《我的祖国》和舞蹈《万疆》赞美了充满生机、蓬勃发展的祖国;独唱《喀秋莎》和表演《水调歌头》分别带观众们领略了异域民谣与古典诗词的魅力;舞蹈《眉飞色舞》《天天向上》和《影视歌曲联唱》展现了机关年轻干部充满激情、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歌曲独唱《父亲》和《明天你好》又将我们内心最柔软的亲情与成长中的蜕变娓娓道来。最后,在一声声情意暖暖的拜年声中,团拜会圆满落下帷幕。

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在室务会坚强领导下,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顽强拼搏,为我省加快转型发展、构建一体化的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党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