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全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清廉国企创建示范活动动员部署会

    2022-11-11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关于清廉国企创建示范活动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全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月10日,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组织召开全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清廉国企创建示范活动动员部署会,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常务副主任(局长)王亦兵作动员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组领导莅会指导。省国防科技工业全面建设清廉国企工作专班成员、全系统各单位党委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清廉国企建设示范单位创建管理办法及考评指标》,并就清廉国企创建示范活动进行安排部署。王亦兵指出,清廉国企创建示范活动是推动清廉山西建设的重要任务,是确保全面建设清廉国企工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重要抓手,是展示全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名片。各单位党委要深刻认识清廉国企创建示范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抓关键、全面推进,树标杆、全员发动,保质量、全力组织,切实抓深抓实清廉国企创建示范活动。王亦兵强调,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体现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果上,落实在创建示范单位的新实践中,以清廉国企创建示范活动为牵引推动全面建设清廉国企向纵深发展。

(来源:党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