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2022-11-02          浏览量:

10月31日,省委军民融合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常务副主任(局长)王亦兵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军民融合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就我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部署结合起来,在全面学习把握和深入贯彻落实上下真功夫苦功夫,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内涵要求,认真领会“两个相结合”“六个坚持”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作为最大的“国之大者”,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安排,全面动员、精心组织,抓紧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及时组建宣讲团,深入企事业单位、车间、班组进行宣讲。要在贯彻落实上见行见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履行强军首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切实抓好当前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工作。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安排部署,统筹协调,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效。

来源: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