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王亦兵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研究所调研

    2022-05-20          浏览量:

5月20日,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常务副主任(局长)王亦兵,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研究所调研,深入科研生产一线,详细了解第三代半导体装备研发生产、国家第三代半导体技术创新中心建设等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生产经营情况汇报。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副主任(副局长)安华、张慧雄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王亦兵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部署,坚定信心、踔厉奋发,抓住当前建设黄金期,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和投产达效,在高效统筹上聚力发力,坚决完成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三大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紧抓发展机遇,以规划引领全省完整的第三代半导体垂直一体化全产业链发展为目标,进一步细化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扎实做好我省行动方案编制工作,聚力培育第三代半导体千亿产业集群。二要充分发挥自身创新实力和科技人才优势,积极谋划大项目、好项目,争取资金和政策支持,大力推动产业化项目落实落地,着力打造百亿级半导体企业。三要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毫不松懈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统筹做好科研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来源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