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国防科工局举办全省民爆行业监管人员培训班

    2022-09-23          浏览量:

9月18日至22日,省国防科工局在太原举办山西省民爆行业监管人员培训班,各市县民爆行业监管人员参加。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副主任(副局长)安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安华指出,提升民爆行业监管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执行能力,是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也是民爆行业安全健康发展的需要。参训学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提高民爆行业监管效能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珍惜机会,勤于钻研,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省市县三级监管人员要协同配合,切实抓好我省民爆行业安全监管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兵器工业火炸药工程与安全技术研究所所长助理白春光等民爆行业专家,围绕民爆行业监管、政策解读、标准化考评和应急体系建设等方面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通过培训,全省民爆行业监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监管能力得到有效提升,为进一步推动我省民爆行业安全稳定发展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