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委军民融合办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06-30          浏览量:

6月28日,在建党101周年来临之际,省委军民融合办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进一步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向老党员学习、向老同志致敬,传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激情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国防建设和我省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常务副主任(局长)王亦兵出席,并为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王亦兵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关切询问老党员日常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听老党员讲述坚定跟党走的难忘经历,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省委军民融合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全局和全省发展大局,坚定履行强军首责,深入推进我省军工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情况。

王亦兵代表省委军民融合办室务会,向为全省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发展作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机关全体离退休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希望各位老党员老干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推动我省国防科技工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委军民融合办(省国防科工局)副主任(副局长)吴泽兵,机关党委、离退处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来源: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