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信息 >> 产业发展

产业发展

山西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局专项运输安全管理会议召开

    2023-04-30          浏览量:

4月27日,山西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局专项运输安全管理会议召开,山西省国防科工局、国防军工物流与安保中心和山西省32家军工企业院校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华北公司承办。

会上,山西省国防科工局保密保卫处处长赵永升对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局、公安部、交通部近期有关运输政策进行了解读。晋西集团、航天清华装备、江淮重工、大众电子信息四家公司领导对自身的道路运输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华北公司董事长刘维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华北公司近年来承担的华北区域的道路运输工作进行了汇报。

国防军工物流与安保中心华北区域经理许珝对国防军工物流与安保中心的日常重点工作、山西省道路运输基本情况以及未来中心的工作方向进行了讲解。

与会单位对本次会议召开表达了高度认可,并就道路运输工作中发生的问题进行热烈充分的讨论。

(来源:华北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