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产业信息 >> 产业发展

产业发展

10MW风力发电机研制工作按下“启动键”

    2020-05-12      来源:省委军民融合办     浏览量:

5月8日,汾西重工召开10MW风力发电机研制工作启动会。公司领导、控股公司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9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汾西重工公司副总经理、电机股份公司总经理张永茂主持。



会上,汾西重工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宏伟宣读了项目的分工安排。项目技术负责人温俊伟代表课题组汇报了具体课题研究内容的实施计划并作表态发言。

汾西重工总经理张涛指出,项目组要客观认识到项目研发过程中所面对的困难,提前谋划,主动作为,要以产学研结合的方式,通过项目打通技术路线,为国家实施海洋风电能源战略做出贡献。

汾西重工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卫华提出要求:一是全公司上下一盘棋,凝心聚力、攻克难关、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的研制工作;二是项目研制立足质量、技术、队伍建设,在高可靠性、高精尖上下足功夫,注重实效性,实现利润最大化,使其成为公司的支柱产业,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三是抓好落实,做好策划,注重沟通,在关键设计技术、制造工艺、质量控制、安装调试、包装运输等多方面全方位做好细节策划,确保按进度节点完成任务,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汾西重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