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山西北方机械开展安全生产复工收心动员行动

    2024-02-22          浏览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节后复工收心会、动员会精神,切实抓好复工安全生产工作,2月19日、20日,山西北方机械公司领导干部深入班组开展收心动员会,传达学习集团公司收心动员会上精神,强调公司年度生产经营任务,明确工作目标和方向,将广大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收心聚力全力以赴抓好年度工作落地上来。

会上,各单位开展了安全收心警示教育、进行了动态安全风险辨识、岗位应知应会再学习和安全措施交底等活动。参会领导向公司广大一线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并进行交谈,及时掌握员工身心状况,确保员工全身心投入工作。全体北机人开足马力、奋力拼搏,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和“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用责任与担当、实干与奉献奏响了2024年高昂奋进的“开场曲”。

会后,公司领导带队,各业务部门和生产经营单位迅速行动,对生产、租赁等重点区域的设备设施、能源管网、工具工装、工艺文件、现场定置、消防安全等开展检查,对工序项目外包、资产租赁、科研试验相关方进行了启动前安全交底,做到不安全不开工,确保节后生产经营平稳有序启动,用最强力度夺取“首季稳、开门红”的良好业绩,全力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

(来源:山西北方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