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利民公司顺利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评审

    2023-08-25          浏览量:

按照兵器集团安排,8月21日至23日,兵器工业卫生研究所对利民公司进行了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评审,经过3天紧张的工作,利民公司顺利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评审。

8月24日,评审组召开现场评审末次会,各评审专业组对考评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评审组一致同意利民公司顺利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现场评审。同时评审组希望公司对照问题举一反三,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根据检查结果对标整改;正视差距与不足,找到适合自己的安全标准化管理办法;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做到入脑入心;落实好安全责任,将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标准的内容与日常管理工作相融合,确保安全管理制度落到实处,切实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能力。

利民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曹文生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投入,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的有效运行,针对此次检查出的问题,抓好落实整改,确保取得实效,并以此次评审为起点,不断提高公司自身能力,培育公司安全文化,为公司未来更好的发展奠定基础。

 

评审期间,评审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察看、闭卷考试等方式,从综合安全管理、机械设备设施、电气设备设施、防燃防爆设备设施、职业卫生与环境安全条件等5个方面对利民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并抽取了5个层级包括公司领导在内的共49名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走访相关生产及职能部门1238余人,针对检查出的问题,评审组召开了问题剖析会,各专业组对此次评审发现的问题进行剖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整改时间。

(来源:晋西集团利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