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

江阳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部署二十大期间安全工作

    2022-10-14          浏览量:

10月11日,江阳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对二十大期间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安排,再学习再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集团公司、晋西集团“人机隔离、机器换人、黑灯工厂”工作动员部署和专项任务,结合公司实际制定具体落实举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江阳公司副总经理杨彦龙,晋西集团安全督导员、公司安全督导员及各单位安全主管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对国务院安委会召开的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刘石泉在“人机隔离、机器换人、黑灯工厂”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晋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万林在“人机隔离、机器换人、黑灯工厂”安全生产专题会上的要求,公司关于“黑灯工厂”相关工作部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贯彻。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单位、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紧迫感,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时刻保持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全面落实好“四个一切”“四个不”“四个铁”“五个再”“20防”等安全工作要求,以更加得力、更加有效、更为安全的工作举措,全力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各生产单位要按照公司整体进度安排,加快推进“人机隔离、机器换人、黑灯工厂”建设,切实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红线、生命线,维护职工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各职能部门要以“大安全”思维,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公司安全生产,为公司更好的履行好强军首责,聚焦主责主业,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各单位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确保各项生产工作安全平稳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江阳公司)